2015-01-23  手機版連結

烘焙工作室。台中 No.108 CAKE & PASTRY

 
這家是我一直想介紹
不過一直沒分享的口袋名單之一
然後拖著拖著
去年他宣布不能宅配了....(哭)
所以變成只有台中的朋友
或者有過去台中的人才吃的到的蛋糕

店家資訊 ─

No.108 CAKE & PASTRY

訂購方法
可以用FB傳訊息
或者直接打電話詢問~
可以老闆親送或是自取,詳情要詢問老闆

以下照片就是我這些年陸續紀錄的
有時候想該換別家吃看看吧
不過一年一次的生日
我就是想訂這家的蛋糕
久久才吃一次阿

最早吃到這家的蛋糕是2012年
別人送的
吃到他們的法式經典巧克力 200元
覺得真是好吃!
馬上上網  看他們的FB資訊
沒拍到巧克力
這張是乳酪蛋糕 250元

此後 只要生日 我就會叫這家的蛋糕
因為可以客製化
老闆也會儘量滿足你的需求 揪感心~
印象中8吋是850元
價格有沒有變動不清楚
如果想要直接問老闆最快~

這是我最早叫的生日蛋糕
綜合水果巧克力蛋糕

充滿各種當季水果
加上巧克力蛋糕體
夾層是清爽微酸的抹醬
完全就是我要的蛋糕!

 
水果很豐富
蛋糕體口感適中
因為有水果酸度
蛋糕吃起來並不覺得膩
然後老媽生日
一樣也叫了綜合水果巧克力蛋糕
又是不同的設計
因為當季水果不同
抹醬也不同
一樣好吃

換老妹生日
因為她愛吃芋頭
這次就改叫芋頭看看

宅配缺點就是會變形
不過好吃
所以也就能體諒了
但也是黑貓不肯再收蛋糕之類商品的原因
風險實在太大了...

這次蛋糕有非常濃厚的芋頭味
裡面有芋泥還有芋頭顆粒
很真材實料@@



一樣有變形
這次是老媽生日

因為看到他網站上有覆盆子蛋糕
我很好奇覆盆子這個水果
特別拜託老闆做
還有我也好奇手指餅乾的滋味
老闆完全按照我的心意設計出這款蛋糕

 
巧克力蛋糕體
裡面有覆盆子 草莓 藍莓
三種莓果綜合
讓我滿足了好奇心

訂完上面那些蛋糕後
FB宣布不能宅配 (晴天霹靂)
以為再也吃不到了.....
因為我也不可能特地跑去台中拿蛋糕

想說有些遺憾
不過也只好換別家吃看看

沒想到.....


老公很貼心 知道我愛吃這家蛋糕
特別訂好跑去台中拿
送來彰化給我 >"<
所以去年生日才有辦法再度吃到這款蛋糕
想想我已經連續吃3年拉
不過每次都有不同的變化
這家的蛋糕...目前還是我的最愛

記錄了那麼多年
終於跟大家分享了......@@

店家資訊 ─

No.108 CAKE & PASTRY

訂購方法
可以用FB傳訊息
或者直接打電話詢問~
可以老闆親送或是自取,詳情要詢問老闆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