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  手機版連結

咖啡館。嘉義 【國王。蝴蝶。秘密基地】


第一次用I PHONE拍照片來分享
本來想挑戰用手機發文
發現這根本就是極困難的任務....
app不能寫得好用一點嗎 Orz

最近已經很少是為了吃什麼特地跑去那家店
而是因為到那個地方玩意外發現不錯的店
我更喜歡這樣的感覺 ^^

最近咖啡館有些不錯的名單
來分享一下

店家資訊 ─

【國王。蝴蝶。秘密基地】
嘉義市建成街22巷27號
0955-688-307
吳連銘
營業時間:14:00~22:00   周一公休
店家FB

這次因為要去東石拍照
所以住在嘉義市
發現嘉義的飲食真是很有自己的特色
像..豆漿豆花 這個就很特別~
找了一下咖啡館
發現住的地方附近有看起來不錯的
就去品嘗看看

還不是很好找 完全靠Google地圖
而且沒有招牌
看到小巷子裡有黃黃的燈光
我想就是了
整體空間不大
但還是放了舒適大椅子
讓客人可以在這邊舒服放鬆
這是我對這裡第一個好印象
咖啡以淺烘焙為主
手沖更是考驗功力
我點了耶加雪夫跟肯亞
雖然酸但是喝起來清爽舒服
手沖咖啡可以品嘗到咖啡的層次
還有從熱到冷口感香氣都有不同的變化

點心選檸檬乳酪
偏酸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甜點
派皮部分口感也拿捏得宜
咖啡旁邊的小餅乾也不馬虎
可以感受到甜點上面的用心
表現可圈可點

這家我喜歡的原因是
整體平衡很好
覺得這還蠻重要的
咖啡甜點各具特色
店內氣氛與佈置
都是讓人感覺很舒適的一家店
是值得再訪的咖啡館^^
如果有機會來嘉義市
不妨來這品嘗一杯手沖咖啡吧

店家資訊 ─

【國王。蝴蝶。秘密基地】
嘉義市建成街22巷27號
0955-688-307
吳連銘
營業時間:14:00~22:00   周一公休
店家FB

因為在小巷子裡
開車停車不方便
只能在鄰近處找停車位

其他相關介紹 ─
國王蝴蝶秘密基地 - 臺灣故事島
Re: [食記] 嘉義咖啡店之旅之二
美食吧檯-嘉義市 - 自由新聞
嘉義|隱藏在巷弄間的咖啡店/國王。蝴蝶。秘密基地 sunny晴天的角落
國王蝴蝶秘密基地手沖咖啡與藝文‧嘉義 - Pepe 的意思意私意識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